七月七日遊中書

你有你的好,我有我的爱,大家各过各的。

【右白/奥白】日常篇之 酒风

*撒狗粮向小短篇第二弹。磨蹭了好久才写了出来……


*还是自己身边发生的事……舍友有次喝醉了,然后还抱着我不撒手耍酒疯……_(:з」∠)_


= = =


“小哥,在这种地方睡着可是会感冒的,快起来……”

披着浅葱色羽织的男人轻轻地拍了拍身旁倒在桌上的同伴。手边散落一桌的酒杯和那脸上红扑扑的红晕透露出他早已醉酒的事实。

方才还抱着酒瓶和挚友肆意喧闹的他,不久后便被酒精击倒了老老实实地趴在桌上睡起大觉。若是此行没有像自己这样可靠的友人陪伴,恐怕这位小哥早就被不法分子拖出去卖了一千次一万次。不知该说是他太没有危机感,还是该说对自己太过放心。

不过小哥睡着了还挺可爱的……

“奥修特尔……”

从哈克口中漏出的这一声微若蚊蚋的称呼却瞬间令右近炸了毛,浅浅的醉意也随之被扼杀在了微热的风里。

“小哥,别认错了,是右近啊!”便小心翼翼地附在哈克耳边轻声提醒道。

“没有搞错……你就是奥修特尔!”

这一声呐喊的口齿和刚才的蚊子呻吟相比委实太过清楚,周围顿时传来了狐疑的视线。

“所以说是认错人了!小哥,你摸摸看,奥修特尔老爷可没有这一下巴胡子,头发也比我的整齐多了!”

面对右近的反驳,四周的人也赞同地点头。着实令人松了一口气。

哈克也眯起了眼睛,双手摸上右近的头发,又揉了两把,继而露出一个在右近看来傻乎乎的笑容。

“有点硬,好玩……”

“啊……已经醉了……”

“我才没醉呢!嗝…奥修特尔……”

“我知道了就别再叫奥修特尔老爷的名字了,你看,周围的人都在看你呢。”

“为什么不能叫那家伙的名字啊?就这么讨厌我叫他吗?”

“没有这回事!只是……那个,你看,你的声音这么大,别人都在看你呢……”

哈克的视线随着右近手指的方向看去,坐在他们身旁的客人也朝他投向好奇的目光。

“那种家伙放一边儿去!奥修特尔在哪?!我要见他!!”

“小哥?!”

刚才还动作迟缓的哈克突然扑到了右近身上,顺理成章地趴在他的身上胡闹。

“奥修特尔……哪里…嗝!”

“啊……这已经不行了……”意识到现实的严重性的右近只能默默地哀叹。

然而怀里的人已经感受不到挚友的无奈了,他将手置于脸颊一侧,似乎很开心地叫着那个名字:“奥修特尔…喂~奥修特尔~~”

“小哥,快醒醒…”

“别阻止我!我要见奥修特尔!”

“在这之前快点醒过来吧,小哥!别胡闹了!”

已经有点怒气的右近用双臂紧紧地抱住了哈克。力气小如伟大之父,自然挣不开这来自顶尖的亚人武者的束缚。

“唔咕…放、开、我………放开我!!啊,我知道了!你这么讨厌地阻止我,一定是嫉妒我和奥修特尔好是不是!”

为什么我必须得嫉妒你和我关系好啊!

在右近发出了不可置信的声音后周围的看客也纷纷漏出了笑声。

不妙、糟糕、相当的麻烦……必须要阻止小哥这么胡闹下去……!!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那我们就去找奥修特尔老爷好不好?在此之前,小哥要好好听我的话!”

得到同意的哈克立马向右近回以一个乖巧的点头。

“嗯!”

你是小孩子吗……

 

 

于是醉汉开始踩着轻飘飘的步子漫步于街上。为了防止他摔倒,右近几乎负担起了哈克的大半部分重量——虽然对他而言还是轻得像片羽毛。人类青年的整个身体便挂在了他的身上。

被右近扛着的哈克一路上都在高兴地哼着歌,偶尔向他露出似乎很幸福的微笑。

“呐呐,你说奥修特尔看到我去找他了会不会高兴啊?”

“高不高兴不知道……待会儿绝对要好好训一顿……”

“……为什么?!奥修特尔为什么要骂我?!”

“嗯?!不,刚才的是误会。我说的是……奥修特尔老爷肯定会担心的……”

“你撒谎,我听到了!奥修特尔会骂我!”哈克的一脸怒气又顿时泄了气般地耷拉下眉毛,“……为什么要骂我?难道是讨厌我了吗……”

“所以没有那种事啦……奥修特尔老爷一直那么珍视小哥……”

右近也察觉到自己说错了话,连忙安慰起了这个神经正不安定的友人,可一番劝慰完全没入到哈克耳中,人类青年反而变本加厉地自僝自僽起来。

“在这之前也是……说什么‘我喜欢小哥哟~和我结婚吧~’之类的空话,一眨眼的功夫又跑到一边去了……那个混蛋,整整晾了我两个星期!”

“……不、不是的……奥修特尔老爷肯定也有什么苦衷……”

“有什么苦衷可言啊!不就是为了当他的为人民献身的奥修特尔大人吗?!难道我长得就那么不如他的人民和帝么?的确没魅力这点自己也明白……但是先告白的是那家伙啊?!”

抱歉了!!当一个社畜真是抱歉了!!

“可、可是,如果不努力工作的话,也就没有工资来供养小哥了嘛……奥修特尔老爷也不只是一心扑在人民上,也在为了和小哥的美好明天着想呀……”

“什么狗屁美好明天!既然只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工作还会故意去揽别人的工作在身上吗?!嗝…下水道清理这种事都囊括在了自己的职责范围内,谁会想要这种满是粪色的明天啊?!他以为他是谁?卫生局局长吗!?”

“卫……生局?”自诩见多识广的右近卫大将也终于在古代文明上栽了跟头。

“哼!”

虽然头脑并不清晰但也意识到自己貌似说了什么多余的话,哈克随即扭过了脸。

“……小哥,别这么任性……奥修特尔老爷在空闲的时候不是也立马赶来看你了嘛……二位总是一起喝着酒……”

“我可是最喜欢奥修特尔了!”

在这石破天惊的一语前右近的心也顿时被提了起来。

明明脸上满是无奈的神色,但一丝微微的喜悦还是在心底深处弥漫开来。右近只能手忙脚乱地扶着哈克。

“不……小哥,现在还在外面你就小声一点……”

“为什么?!奥修特尔不喜欢我吗?!”

“所以小哥你小声点……”

“哼!我早就知道那不是个好东西…嗝!随随便便就把人招到手下,什么都不说就把工作丢在别人头上,老是使唤人干这个干那个,到头来报酬还一分都没有得到……”

不好、不好、不好……总感觉街上的人全都在看向自己一行了。可是小哥的心情也不能就这么不安抚……

豁出去了……

突然站定的右近,猛地抓住了哈克的肩膀,那双魄力十足的茜色双瞳直视起人类青年琥珀色的眸子。

“奥修特尔老爷肯定也很喜欢小哥的!所以就别闹了!”

“我才没闹!…………喂,你说真的吗,他也喜欢我吗?”

眼前是小心翼翼地凑过来的哈克,身后是受到冲击后已经傻掉的围观群众。谨慎地避开了周围刺人的视线的右近又一次点点头。

“是是……最喜欢小哥了……”

“噢!我也喜欢奥修特尔哦!”

抱住了一心欢喜地朝自己扑过来的哈克,右近只能默默地抚摸起他的脑袋。怀中的人类青年在嚎了一路“最喜欢奥修特尔~”后被他带回到了右近卫府。

 

 

“为什么不叫醒我?!!”

在一五一十地讲述了昨天的事情后眼前的青年果然露出了想象中一般的反应,耳发被双手紧紧抓住不放,圆睁着双目难以置信地看向自己。

“在下也十分想这么做……然而哈克殿下却一直醒不过来……不曾想将你邀出白楼阁却变成这副模样,便将你带回了府上。可已过多时酒劲仍旧未过去,真是让在下发愁了。”

“不仅如此还和奥修特尔大人状态下的兄长大人纠缠不清,在府上继续大闹了一番。甚至睡在了兄长大人的膝上……真是太狡…不知羞耻了!!”

把视线从满脸黑气的少女身上收回,继而投向她身边的兄长,哈克一脸复杂地问道:“……喂,这也是真的吗?”

“在下也阻止过了……但哈克殿下反而变本加厉地抱着在下不放……”

脑补了一下挂在奥修特尔身上的自己,人类青年不禁漏出了一阵呻吟。

“神大人……快告诉我这是一场梦啊……”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七日遊中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