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遊中書

你有你的好,我有我的爱,大家各过各的。

【奥白】日常篇之 头痛

*超短篇。纯撒狗粮向。准备写个系列。


*其实是自己一次头痛犯了,那个时候痛得睡觉都睡不着,在玩手机时就顺手记下了这个梗…(x


= = =


终于将工作结束迎来一日休整,奥修特尔惬意地伸了一个懒腰。却没想到职务室的大门被突然打开了,站在门前的正是自己的友人。
“哟,奥修特尔,万忙之中过来打扰真是抱歉了。先让我在你这里稍微休息一下,身体突然有点不舒服……”

说着便走了进来,一直举起来的手掌按在头的一侧。
“哈克殿下……你怎么了?”
“如你所见,头痛啊……”
“突然之间怎么会头疼呢?”
“不知道,估计是宿醉的后遗症吧……”

扑通一下坐在地板上,哈克疲倦地打了个哈欠。看着一脸苦涩地拍着脑袋的友人,奥修特尔也不免担心了起来。

“既是宿醉,那便向久远殿下要些醒酒药……”
“不行不行,不能告诉久远…你可千万别走漏风声。”便被立即否决了。
“……若是有疾,向久远殿下说明不是更为妥当么?比起忍耐疼痛,还是接受治疗更来得舒坦吧。”
“不不不…如果给久远说我是因为宿醉才头疼的,那家伙又不知道会对我做什么!结果肯定是和现在这点相比倍数增加的疼痛…!”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哈克连身子都抖了抖,又睁开眼郑重其事地看向奥修特尔,“继续待在白楼阁也很容易暴露,所以我来你这里避难了!虽然是以汇报工作的名义……”
“……”
“嘛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啊。我也好歹是带病工作,这点报酬也是应该的吧?”
“……”

不知该说这是聪明还是滑头,奥修特尔发出一声略带无奈的轻叹。端坐于席上的他,立起腰杆,轻轻地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在这里躺下来吧。”
“……你想干啥?”
“一直忍耐也不是办法,就让在下来缓解疼痛吧。”

面对哈克狐疑的视线奥修特尔只是回以人畜无害的微笑。
“噢……”

半信半疑地躺了下去,将头放在了奥修特尔的腿上,一双手便触碰起自己脑袋的一侧。正是刚才自己一直按着的地方附近。
“是这里疼么?”
“稍微下边一点……太阳穴那个位置……啊对对就是那……”
手指随着指示移到相应的位置,奥修特尔开始按摩起哈克的太阳穴。动作轻柔地和平时的风行雷厉截然相反,让人完全想不出这是个以剑为生的武者的手。
“……你手法真厉害啊,已经没有刚才那么痛了……话说反而变舒服了……”
“小的时候母亲总是这么按摩父亲的,在下也对此颇感神奇,便让母亲教导在下这项手艺了。工作的时候也会偶感头疼,这么一按便觉得轻松不少。”
是这样么?原来如此。怪说不得会觉得这么舒服。奥修特尔的妈妈应该是个很温柔的人吧,从如今触摸着自己头皮的指尖便能感受到那股润人的熙和。不妙,好像能就这么睡着……
本来就没有抵抗睡意的意思。哈克的视线逐渐模糊了,终究合上了变得沉重的眼皮。
醒来的时候正躺在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里。支撑着他的奥修特尔正靠在墙上浅睡。面具也被取掉了,映入眼中的是平时这幅姿态下看不到的素颜。
不过,这个体势……总感觉有点……不对是很……非常的……糟糕?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被别人看到就麻烦了。这么想着的把头赶紧从奥修特尔的胸前挪开,腰部却突然被人紧紧地抱住了。
“想去哪呢,哈克殿下。”
和往常相比稍显低沉的磁性的男声在耳旁响起,近距离下水润的茜色的眸子比平时更加诱人。
会这么觉得一定是这家伙的错。明明是个肌肉男,却有着这么漂亮的脸……
“放手啦,这么抱着不热么。”
“说的什么话,最先抱人的不是哈克殿下么?”
奥修特尔拍了拍仍放在自己腰际的哈克的手臂,“入眠后便这么紧紧抱住在下,怎么也不肯松手。见哈克殿下的睡颜如此可爱,在下也不忍强行叫醒,便只能与你同享这工作后的闲暇时光了。”
不、叫醒啊!给我叫醒啊!叫醒不就好了!!
“哈克殿下,在下好不容易才到手的假期却因你而荒废了,该如何补偿在下才好呢?”
“……啊,我的头又痛起来了!”
奥修特尔露出了预料之中的笑容,眼神满是宠溺,“真是没有办法,就让在下再来治疗一次吧。”
说着,便缓缓地低下头,柔软的唇印在了哈克的额头上。
和额间传来的冰凉的温度相反,窜上头部的血液的热度灼烧得他连思考都停止了。大脑一片空白的他只是一味地紧紧地抓住了手中的奥修特尔的外套。

“这样头便暂时不疼了吧。”
“……笨蛋……”有意识到自己的脸已经红透了的自觉,哈克把头埋在了奥修特尔胸膛前,“这么做不是反而要发烧了么……”
“发烧在下也会替你好好诊治的,至于费用……是用哈克殿下自身来付么?”
“别擅自做决定……”
“交易不是早已达成了么?”

莞尔而笑的奥修特尔故意似的加重了环在哈克腰上的手的力度。在这番近乎于蛮力的力量的禁锢之下,瘦弱的哈克的确只能被迫接受了。
“……奸商!”

“彼此彼此。”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七日遊中書 | Powered by LOFTER